女孩呀,千万别爱上自己的好朋友。。。

这是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女孩甲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女孩乙男孩甲与男孩乙四人因志趣相投而成了好朋友,并承诺要当上一辈子的好朋友。。。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事先声明哦,千万别爱上我哦,哈哈。。。”女孩乙开玩笑地说道。
“少臭美拉你,我喜欢阿猪阿狗都不会爱上你的,哈哈哈。。。。”
一日,四人一如往常的聚在一起,
“骇。。。长得太帅也有太帅的烦恼啊。。。”男孩甲说道
“又怎么拉你?”女孩乙问道
“有一只死苍蝇一直绕着我身边,一直绕,一直绕,绕到我就快要烦死啦!”
“有人倒追你还嫌烦啊。。。”
“就是不懂要怎么拒绝才烦啊。。。”
“这有什么困难,我帮你不就解决了咯”女孩甲说道。
女孩甲决定假扮男孩甲的女友来打发那只“苍蝇”
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是悲剧的开始。。。
一开始只是为了帮助男孩,一直到有一天女孩家渐渐发现,自己已经不经意的把男孩当成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她告诉了女孩乙。。。
“我早说了不要爱上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人,你为什么不听。。。”
“我知道,但我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觉。。”
这一次,女孩甲哭了。。。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男孩甲还是发现了,他开始躲避女孩,四人再也找不回从前的那份纯纯的友情了。。。。
      许多情侣在一开始都是从普通朋友开始的,慢慢的进一步发展成为恋人。但是女孩们,当你决定要把一个男性朋友当成好朋友时,就千万别爱上他,必须提醒自己,他。。。只是好朋友,现在是。。。以后也是。。。
      一个男孩与一个女孩之间的友情是非常珍贵的,男孩可以在这个女孩面前尽情地说别的女孩的故事,女孩也会很有耐心的听完男孩的演说之后,大声的骂男孩花心,但还是很乐意的当你的军师,不用担心她会因而吃醋。女孩则有着一个了解自己的男孩,在你为别的男孩在伤心时,有一个温暖的肩膀借你依靠,在他面前你不需要可以的伪装你自己,不必担心他对你是否有着不良的企图。这就是男女之间那份单纯的友情。。。可惜,这份情,。。。太不堪一击了。。。。
     人类往往都没有办法守护者分脆弱的情感,情不自禁地超越了这最后一道防线。
     请别相信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有些事情,一旦开始了,就没有回头,发生了,就不可能当成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就像一面镜子一样,碎了。。。即使再怎么修补,还是会有裂痕的存在。。。。。。
     女孩,你舍得拿这份单纯的男女之间的友情当赌注吗????
     所以,别轻易爱上自己的好朋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