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只是。。

   7月15日对很多人来说是新的开始,但对我来说却是个噩梦的开始。原本满怀的期待,与信心都在顿时化成泡影;换来的是失望,慌张,与不知所措。但他确实已经发生了,真真实实的发生了。。不是在发梦,他是真的。。一番询问之后,我发现这不幸的事就只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情绪一下之跌落到谷底,为什么。。。为什么要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怎么这么倒霉。。我不相信,我不甘心。。我一定要做些什么来改变它。。接着下来的几天,我拼命地寻找能改变他的机会。。找了学长解闷询问换系的机会,找找了马青上诉,打电话去高教部等等。。。可惜,得到的都是不好的消息。有学长很清楚地告诉我,换系是绝对不可能,马青也说明了机率是很低的,高教部总是没人接。。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心情就像是打翻五味醋瓶一样,很不是滋味。。。为什么我就得面对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不公平。。老人家都常说,一个成功的人,在他成功之前必须先经过一番的挑战,选择和困难。。。但,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要当个响当当的成功人士,我要的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生,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简单开心没烦恼就好。。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我,我要的就只是那么简单,难道很过分吗??我就连这简单的希望都不能得到吗。。都不值得拥有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