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更新啦!!!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新鲜的事, 所以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 所以就有新故事更新了。 常听人家说困电梯,听起来怪恐怖的,但是却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今天终于体验到了。。
今天傍晚的课在二楼, 懒惰的我跟平常一样选择搭电梯,跟平常不同的是在底楼等了好久电梯都迟迟不到。电梯一到, 我和友人就马上走进电梯里。谁知一走进去不久, 电梯门卡的一声竟然关掉了。 不同的是这次关的速度很快, 而且是跟平常不一样的门, 这道门, 它是黑色的。
当时电梯里只有我, 友人, 与一名学弟。我当时顿时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连呼吸都快停止了,只想他快点恢复正常,好让我可以快点出去。学弟冷静的压了几下警铃,幸运的是,这次门又再次关上了,而且这次是平时见的门,电梯也徐徐向上移动。
电梯在移动的同时,我心里也在希望着我们能有惊无险。终于,电梯门开了,谢天谢地, 是我们要抵达的地方。 我马上飞奔出去,而学弟也好像怕它会再次关上似地把手放在们那里,叫我们赶快出去。 最后大家都成功离开了,一出去我就像放了心中的一块石头。
放学时, 我宁愿选择走楼梯, 也不想再搭电梯了。但是,只要还是在上班时间, 我还是会选择搭电梯的, 哈哈。。
今天也是我朋友的生日,我们与她的男朋友,还有她男朋友的朋友帮他搞了一场生日会,pizza 派对。除了有点尴尬以外, 其实是蛮开心的。大家又唱又跳,互相开玩笑。但是我却有点不自然, 好几次都想要逃出去。也许是我比较内向也不太会融入人群吧!终觉得时间过得很慢。anyway, happy birthday, friend...
p/s :ok,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不知道下次更新会是几时的事了?? 哈哈, 好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