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学校,有一个学生就跑来问我。。。
“老师,有有没有办法增加我的平均分?”
我顿时愣了一下,说真的,这学生虽然上课捣蛋了一点,吵一点,爱顶嘴一点,叽喳一点,爱跑过位一点,功课常不交一点。。。大致上我还蛮喜欢这个学生的。。也许他人缘太好吧。。。哈哈。。
他。。。说不上勤劳,又不专心上课,认真来说拿到这样的分数是自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可怜他。。。
“不可能。。”我说
“明天你再不叫家长来见我,我就直接杀到你家去咯。”
“拜托你啦老师,我补做功课给你,不要吵你上课,你就加给我嘛”
我不语,接着他真的就比平常乖了好几倍,看着他拼命地抄啊抄,还说明天会补做上来给我,真的打从心里可怜他。。。
为什么不早发奋呢?咳...

Comments